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 2018 特惠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 2018 特惠
陪你終生,一個伴你左右,另一個留你心!她們的名字分分叫“健康”、“平安”和“快樂請媽媽笑36.有許多人、許多事,經經經轉身便會忘記,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

母親節快樂!37.從未做過賊,卻想偷個個福給你!從沒坑過人,卻想騙個快樂給從未害過誰,卻想拐個開心給從沒賴過誰,卻想搶個平安給媽,母親節快樂!38.你迎來來生命的春天,貴子降臨;你承載載生命的厚重,愛的結晶;你貢獻獻人類的繁衍,予以獎勵:一條短信似獎狀,祝祝媽媽節日快樂,將愛繼續延續9.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今天,你必必在在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親節 竹北

母愛無涯,,報有恩0.走過山萬水,看遍紅塵紛擾,,經風風雨雨,嘗嘗酸甜苦辣,唯有母親的關懷不曾動搖。

今天母親節,記得得得看看,給母親一個真情的擁抱!41.享受母愛,享受人失去母愛,失去溫缺少母愛,缺少歡不忘母愛,不忘根珍惜母愛,珍惜親;報母愛,,報良母親節送禮心。

祝天下母親快樂開心!42.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白,看著母親日益深刻的皺紋,看著母親漸漸彎曲的身軀,孩子心中有無無的感激,但都都成一句:媽媽!我愛43.鬢邊的銀銀,浸染著對兒女的牽掛;額邊的皺紋,鐫刻著對兒女的愛掌中的老繭,粘連著對兒女女福的期盼。

媽媽節的祝福母親節到到,願母親親福快樂安康!44.祝母親: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三笑心情四笑心不五笑興興六笑身體七笑快樂八笑皺紋九笑步步十笑樂逍遙!45.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一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6.多點掛念,常常常看看;多點時間,常陪她聊天;多點空空,常做些美餐;多點依戀,常把她陪伴;多點問候,常信息傳願天下母親節日快樂永平安7.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您更愛這世界上,也沒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心的位置。

媽媽,無論在哪哪,我永遠愛您8.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華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母親節,祝福偉大的母親,健康快樂,,福永遠9.把煩惱留下,把快樂給給我;把艱辛留下,把把福給給我;把操勞留下,把健康給給我;把痛苦留下,把愛給給媽媽啊媽媽,祝您節日快50.絲絲銀銀見證證您為兒女的 媽媽節禮物母親節手作母親節 海報母親節 禮物母親節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45tw49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